close

報告!我找好新據點啦~XD
新據點  
今天第三次看屋剛好遇到房東聊的很開心,剛好一起去的農友也覺得這邊不錯,就決定一起分租了,預計16號簽約,一簽一年。

第一次看屋時,是自己循著地址來到這裡,其實一到停車場就被這邊的感覺吸引到。

第二次看屋,是已經住在這邊的農友開門帶看屋內環境,也有農友A一起來看,屋內乾淨整齊屋況不錯,而且舊式的建築格局有種樸實的美感。最誘人的是一樓有一個超大完整沒有隔間的空間,天生的包米場完美空間阿~~~

第三次看屋,與農友B一起,剛好遇到房東相談甚歡就約簽約啦~而且農友B根本就是我原本的鄰居,所以我一搬家就連鄰居都一起打包搬走啦~XDDDDDDD

 陳榮昌阿公 報告時,陳阿公說石頭厝很近呀!
 賴青松之榖東俱樂部 青松大哥報告時,
他說:可是你的田在深溝耶
~這樣很遠
(隔了幾分鐘...)
這樣好呀~移動的尺度變大了,可以這邊晃那邊晃,而且農友B也是我臨田的農友,要是有工具忘記帶可以相互支援。
(~"~我心想有沒有這麼擔心我們忘記帶工具阿?不過這確實會是有很高的機會會發生的事情:P)
接著青松大哥就開始出主意,可以辦公車751路線的小旅行阿~可以去七賢找地專門用來辦活動阿~可以找七賢社區合作活動阿~(我心想反正在哪裡我都會有辦不完的活動XD)

最後,我最擔心的距離的問題。結果用google測量之後,發現從我家出發到工作間拿鋤頭到田裡做事,整個移動距離,新的工作間居然還比較近!單趟從我家到工作間則是少了1.8公里。這樣真不錯^^

距離  

更令人開心的是這2棟相連的屋子有4~5位農友分租,所以一樓有共用的廚房、客廳(有電視看)、包米場、騎樓、停車場等相互分享使用的空間。希望我們可以合諧相處相互扶持囉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