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先去了 La new 在新月辦的球迷會
因為剛下班很累 就在旁邊坐著吃麵包當晚餐 看台上球員簽名 看空中的月亮
廣場中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妹妹隨著音樂起舞
活動結束後 怎麼大家往我這裡走來阿? 原來我在路旁正是球員要去上車的路上
看著張誌家、蔡建偉、耿伯軒、黃宏任、黃龍義、詹智堯迎面走來 煞是震撼
尤其是詹智堯最後小跑步要跟上大家時 哇~好帥好可愛的笑容 >////<
---只是想說詹智堯好帥之分隔線---
早就計畫好要看羅東的場 還約了同事一起來幫La new加油
4/30剛好之前排到休假 下午5點多就先到了羅東拿票給羅東的同事
這時美麗的羅東運動公園還有出太陽,太陽下運動公園的樹超美
緊接著到球場辦今年的會員,買大家6人份的晚餐、點心、飲料
再回到球場已經6:30快要開打了,恰巧員山那邊的同事也到了,就集合一起進球場
但這時已經開始飄雨了...
看到下雨真的蠻煩惱的 第一次約同事一起進場看球 卻下起雨來了 大家明天都要上班
而且除了我,其他人很少看中職,當然也就沒有特別支持哪隊,怕他們覺得不好玩
還好~一局下就來一隻全壘打啦~氣氛一下就high起來了^^
羅東的同事錯過了第一隻全壘打,大約2-3局時才結束工作來到球場,也幫我們帶來雨衣
雨幾乎一直下,只是大雨小雨的差別而已,同事說這時吃便當會變成吃稀飯XD
一度我還覺得今天可能打不完了吧,溼溼冷冷的感覺不是很舒服
而且今天我又分心注意同事玩的開不開心,所以看球時有點心不在焉
加上黃小瑋的失誤...詹智堯的失誤...看得真是心裡...
還好有煙火真的很high! 看到煙火亂吼亂叫就對了
羅東球場真的好小喔~不過也因為這樣球員就離好近,看的好清楚
也一直看到蔣智聰雖然沒上場還是一直練習揮棒
記憶最深刻的一球是蔡建偉接殺長傳那一球 本來超緊繃的心情一整個放鬆了
同事也一直說好刺激好緊張呀!
回到宜蘭約11點,趕緊換掉溼衣服洗澡吹頭髮
覺得在羅東主場拿到活力熊吹風機真是實用的好物XD
還收到同事傳來的短訊,短訊內說看棒球真好玩^^ 同事也覺得好玩真是太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