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FC

中午吃肯德雞,我點看起來像是勁辣雞腿堡的5號餐,要台幣約90元。 越南沒有麥當勞但有肯德雞,所以一直很好奇越南的肯德雞吃起來跟台灣有什麼不同。

看菜單,這邊還有賣咖哩飯耶!
KFC (1)


內用飲料是用玻璃杯裝,看起來很有質感,但飲料量就變成很少了。
KFC (2)


看菜單時以為是甜點的東西,居然是"咖哩馬鈴薯泥",雖然出乎意料,但這蠻好吃的。
KFC (3)

蕃茄醬與辣椒醬是用瓶裝,弟弟說蕃茄醬味道怪怪的。
KFC (4)


有股酸臭味的小餐包,讓人連吃都不想吃= =
KFC (7)


我點的勁辣雞腿堡。KFC (5)


勁辣雞腿堡味道與台灣吃到的一樣,但是美奶茲不一樣,整體上算好吃,已經是這次所點的東西中最好吃的,可惜的是雞腿肉好薄。
KFC (6)


吃完中餐接著去舊安東市場買些媽媽交代要買的乾貨,在安東市場一入口有賣帽子狀的安全帽,就是女生戴的漁夫帽與安全帽的結合,有的樣式很好看,本來買回家給媽媽期腳踏車時使用,一詢價要台幣300多,不便宜,而且帶回台灣我也不敢真的戴來騎機車,實用性不高,就沒買了。

從安東市場回弟弟的店後,在我的任性要求下,爸爸又帶我回第一郡去找上次沒買到手的包包,結果那一個包包真的就下架,沒出現了,左看右看沒出現讓人喜歡的包包,只好買了一個上次也喜歡但沒買的小零錢袋。既然都到了第一郡,當然就是去附近走走逛逛,逛到一條街,都是賣盜版光碟片的,有各式電影,洋片居多,東翻翻西找找,爸爸選了一些每回去看,在我的推薦下還買了"太王四神記",結果帶回去一看,"太王四神記"是有一個人一直講越語配音Orz太糟了。

逛街時買了路邊的雞蛋糕來吃,是用炭火烤的,味道不差,就是吃起來乾了點。
雞蛋糕

雞蛋糕 (1)

晚上回到弟弟店裡,找弟弟一起吃晚餐,選了店附近的牛排店,應該是越南華人開的店,菜單有中文,菜單上出現一種飲料叫"黑泥坑"!我知道越南有種飲料叫"王老吉"這種怪名字,但是"黑泥坑"還是第一次看到,要想了一下才了解"黑泥坑"是何種飲料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